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My New Partner - iMac

iMac 01iMac 03

跟大家分享一下 My New Partner iMac
其實我也不是很早就接觸Mac系統的User,早在許久之前就認識了在Apple經銷商工作的朋友 Tommy,他們的大力鼓吹Mac系統的穩定與好處的同時,我卻絲毫不為所動,原因無他:
1.高單價的電子產品,以電子產品的周期年限是非常不划算的一項投資,想想一台基本款式的Mac電腦可以是一台中高階Windows組裝電腦的規格,為什麼要選擇Mac呢?
2.Mac系統的軟體運作皆與Windows大環境的不同(廢話),在實際的操作會造成諸多不便之處。
3.喜愛打Game的我一直無法說服我自己去買一台Mac。
先前可以轉換雙系統的技術出現(雖然早已經不是新聞了! 但是不願意做白老鼠的個性,遲遲沒有出手擁有..) 一直到兩年前買了Mac系統13.3 Macbook (學生教育價與贈品iTouch 8G讓我跳進了Mac)
自從那時候就深陷Mac世界了,其穩定性與百毒不侵的戰鬥力大大地提升了我對於他的依賴,雖然在一般操作實還是會有一些不便之處,但雙系統都可以幫您解決一切問題!
Try it! iMac
iMac 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