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5月號 第 14 期出刊

「世界太新,很多事物還沒有名字 ,必須用手指頭伸手去指。」
— 賈西亞 ‧ 馬奎茲《百年孤寂》
On the Road
在路上 / 一種旅行的狀態
「這一個年頭我們一路踏上撒哈拉也到達北極,一股作氣再拼齊了航進南極大陸夢境般的感動。這些就像是為了更認識這個地球,或者更像是為了尋找自己。」
— Kyo
「如果在這一生中,我真的完成過什麼,或者做了一些看似勇敢的事情,那也只是因為,我知道人的一生只有一次。」
— 沈佑銓
「一般旅行只是單純的從這個景點走到下一個景點,但沙發旅行卻是從這個人的故事,走進下一個人的故事。」
— 連美恩
「讀到這段文字的當下,我就決定,有一天,一定想去春樹島一次看看。」
— 郭正佩
「發現讓我最回味的並不在於藝術或風景,而是來自島上居民所給予的,跨越語言障礙的點滴人情。」
— 凱洛
「我旅行的時候,初到一個地方,如果不上傳統市場走走,心裡很難踏實。覺得導遊書上的指南都是樣板戲,市場裡上演的才是真實人生。」
— 簡銘甫 
支持 The Big Issue ,各位讀者可到各販售點(捷運出口)購買,WHITEROCK 也歡迎大家至本店翻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