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6月號 第15期出刊



某樣東西在我的靈魂內騷動
狂熱 ‧ 或遺忘的羽翼
我摸索自己的路
為了詮釋那股
烈火
我寫下了第一行微弱的詩句。

— 節錄自〈詩〉聶魯達

FEATURE

想像力構築者

林小乙 X 郭志達 X 郭彥廷 X 馮宇 X 黃誌群 X 聶永真

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把自己一直縮小,縮小到一個純粹的設計者身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 林小乙

          「要做的比導演要的還好,這才是我的價值。」

— 郭志達

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理想中的故事,是要貼近我們的生活。」

— 郭彥廷

          「設計師很多種個性,但我覺得,設計還是要帶給大家幸福為主。」

— 馮宇

          「不要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,要活在一個真實的世界。」

— 黃誌群

          「設計的本質,在我眼裡不會變,它還是很美好的事物。」

— 聶永真
 
支持 The Big Issue ,各位讀者可到各販售點(捷運出口)購買,WHITEROCK 也歡迎大家至本店翻閱